千灯

【云亮】欧皇云召唤式仙君亮的故事

感谢@景叁 小天使点的文(抱歉拖了这么久)

ooc( • ̀ω•́ )✧

式神梗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欧皇云x式神仙君亮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王者荣耀游戏新出了一个抽卡活动,为了吸引玩家,还设置了一些平时获得不到的式神奖池。其中,武陵仙君·诸葛亮是最稀有的,全服只有一个。因为这个活动,许多玩家纷纷氪金,迷信准备凌晨抽卡。当然,赵云也是众多玩家中的一个,准备守着零点抽卡。
很快,凌晨就到了,然而赵云很不幸的,卡机了。他懊恼地以为抽不出稀有式神了,于是就试着抽了一次,结果一发就抽出了式神武陵仙君诸葛亮。当抽卡界面闪着亮光,早晨时在海报上看见的式神就出现在自己屏幕上时,赵云震惊了。他退出再清空后台,登进游戏,发现那只式神还在。他不禁感叹了一句,“我这也太欧了吧。”
系统出现消息,[恭喜玩家赵云一发抽中武陵仙君·诸葛亮]系统消息里被刷了屏:
“哇塞,这人运气也太好了吧”“是呀是呀。”
“不会是作弊吧(•́ω•̀ ٥)”
“对啊,这次这么早稀有式神就一发被抽中,那么接下来怎么办。”
“管他呢,我刚充好的钱还没抽呢。”
“算算算,反正每次地丑出活动都抽不到。”
赵云准备用这新式神打一场排位,可是却发现这个新式神不简单。当他想要打开排位的时候,仙君扇着淡粉色的羽扇,出现在屏幕上,“我现在还不想打排位哦。”赵云以为系统出现了bug,不理会诸葛亮的劝告点上了排位的窗口,却发现点不进去。而诸葛亮满含笑意地扇了扇他的羽扇,声音里带着无奈,“都和你说进不去啦,你自己不听怪我咯?”
赵云现在开始相信这不是一个bug,这个仙君是真真正正的出现在自己眼前的,他开始对诸葛亮产生兴趣,试着问他一些问题,“你是系统开发的NPC吗?”诸葛亮皱起他好看的眉,仿佛对这个词感到不开心,生气得转过头去不理赵云。赵云试探性摸了摸诸葛亮的头,诸葛亮才不情愿地转过头,脸上浮现出两朵像他羽扇般樱花色的红晕,又别过头去不看他,“只准这一次。”他难得地放下羽扇,表情却回到了海报上冷漠的表情,“我确实是天美开发的NPC,但是我刚被建模出来就有自主意识。”他顿了顿,“至今系统未发现。”赵云顺着他的意思问下去,“那么被发现了会怎么样?”赵云隐隐的有些担心。诸葛亮脸上出现难得的凝重,“这样我会被抓回去重做。”诸葛亮低下了头,赵云看不见他的表情。
赵云听了不再问他,只是郑重其事地向他保证,“我不会说出去。”诸葛亮抬起头,冰蓝色的眸子里亮晶晶的,带着感激看着他,良久挤出嘴里几个字,“谢..谢谢。”嗓音有些干涩。
“好了,去睡吧1:00了。晚安。”诸葛亮背过去不再看他。“晚安。”赵云退出游戏,揉了揉酸涩的眼睛,躺在床上进入梦乡。
早晨打开游戏,见到的是诸葛亮熟悉的身影,“排位吗?”他试探着问诸葛亮。“来吧。”赵云点开了排位,进了排位就选用了诸葛亮。
进入游戏,赵云就用诸葛亮完成了五杀,再他刚想操作着去反个蓝时,草丛里的兰陵王窜了出来,诸葛亮头上出现一个黑色的向下的短剑,“不好。”赵云再要操作已经来不及,可是诸葛亮一个“时空穿梭”躲开对面兰陵王接下来的动作。“谢谢你。”赵云操作着诸葛亮走到草丛回城。回到泉水里回了血,诸葛亮才松了口气,“没关系。”队友已经推了两高地,对面有机会逆风翻盘却投降了。
结束本局,赵云也没玩游戏的兴致。开始和诸葛亮聊起了天,“亮亮我喜欢你。”赵云调戏着他的式神,然而仙君又脸红了,偏过头,“亮也...心悦你。”“亮亮你脸红了耶。”“亮才没有。”“可惜只能在游戏里看见你。”赵云突然有些难过。诸葛亮却是微笑着说,“这个容易呀。你看你身后。”他的眉眼弯弯的很好看。赵云相信了他。一回头,对上了那双含着笑的眼睛。“作为仙君,怎么能一直在手机里呢?”
[系统消息:新式神武陵仙君出现问题,系统会重新建模,曾经的式神已在系统数据丢失,会给抽到的人补偿。]

评论(18)

热度(94)